2010/05/27

茶妞birthday party in 樂米

4 Comments

哇 能美的媽最近是有點偷懶了。。。
好些日子沒寫網誌
但我們能美的生活其實非常熱鬧

像是每星期的四號公園跑跑
還有每天在家的冒險與搗蛋

手機裡又收集了好多小可愛的相片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分享
(當然還有我持續的敗家產物)

嗯 重點>>>

今天是茶妞一歲的生日唷!
好棒!我也好期待能美變大人(成犬)
看會不會乖乖又懂事

很早就跟茶麻約好了,雖然我要補習,不過依然是翹課!
(陳怡潔應該非常無奈,又要幫我錄音,哈哈哈)

生日派對選在士林的樂米
這間餐廳我們能美小時後就來過囉
我們家一直都很喜番
可惜...6/1就要歇業了
所以說甚麼
一定要趕在結束前在來玩玩呢

很巧的今天碰到另一位nomi又作在隔壁
我們兩家人一直nominomi的叫
我想能美應該非常疑惑


偷抱另一個nomi :D
<>
兩隻nomi都好愛吃,盯著食物盯緊緊





當然當然 我沒有忘記今天的壽星-茶茶
她好乖 可惜今天生理期
小男孩們都對她苟苟迪
害小姑娘不能到處玩玩
只好一直躲在把拔馬麻的懷裡

哎呀 我們能美已經是太監了
茶茶來找我們玩呀 哈哈

手巧巧的茶麻&茶茶
我也抱到茶茶了!!
WOO 這張可愛死了 小茶茶
雖然今天茶妞是壽星
可是人好好的茶麻也作了小禮物送給我們能美
藍色小點點可以跟我的粉色小點點搭一組
能美跟馬麻有母子蝴蝶結:D

茶麻手工蝴蝶結&新亮相的小狗牌
小禮物我好喜歡
真的非常感謝茶麻
只是我們能美脖子好像變粗
帶起來超~~~~憋!!!
(能美要減肥!!!!!)

我說茶麻真的很厲害
除了蝴蝶結還有生日狗凍~
三層三色還有水煮羊肉
超~級~豐~盛

噗噗!!我們能美生日我也要預定一個
感覺應該很好吃 大家都搶成一團

我們能美更是霸道 都快吃掉一碗公...
回家肚子鼓成甚麼樣
真是受不了這小貪吃鬼:(

後來大家玩到打烊才回家
真是辛苦樂樂拔
也謝謝茶麻熱心的舉辦

最後要放上nomi心滿意足的舔舌照嚇大家

大家BYEBYE 我吃飽飽要睡了

4 comment:

茶妞麻 2010年5月29日 中午12:32

nomi真的好可愛說>"<

等 nomi生日 我再幫他 訂做一個>0<

換點不一樣的 做個真正的蛋糕 好了.....((沒做過說 XD

茶麻 2010年5月29日 中午12:38

忘了說....NOMI麻 我來拿點照片 哈哈~!!!

能美的媽 2010年5月29日 晚上7:03

hello 茶麻~打勾勾!我們能美生日9月黑
真的很羨慕茶麻手藝好呢
哈哈哈!!照片請隨意拿呀~
不要挑到我的肥腿那幾張就好!哈哈哈

茶麻 2010年5月29日 晚上9:45

哪裡肥腿了((推眼鏡


你都這樣說了 我看我都該自殺了(((刀架脖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