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遊】中和普洛依寵物餐廳

0 Comments

今天去的地方是普洛依寵物餐廳

後來google才發現這家餐廳是在南勢角
不知道我怎麼查地圖的卻坐車坐到了景安站(汗)
從景安站到餐廳路程大概10分鐘
可是背著重達3.3公斤的能美小弟
(最近吃太好啦!該運動運動減肥)
我好像走路到台中一樣痛苦

今天約會的目的本來是要替善宇學長慶祝生日
可是結果卻是能美的外拍還有學長請客?!
我想是我們家能美太討人喜歡了:)

普洛依是一間複合式餐廳
結合 餐廳 寵物美容 寵物用品

店裡的空間滿寬敞
就算站一隻大狗還是有足夠的地方讓其他動物(人跟狗...)跑來跑去
店狗????
名字不知道?!
誰叫主人都會用快速的咒語完成呼喚
就像我不說 依照我的胡言亂語也沒有人有知道能美本名nomi
更枉論我媽沒事還會叫他Ruby mimi 阿搂 之類的

今天是平常日
店裡用餐的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我記得店狗是阿富汗犬
他很優雅
不僅有我們能美夢寐以求的長腿
還可以輕盈得跳上椅子


我們能美癡癡的遠望
真是 
羨慕死了
能美os:馬麻 我長大也可以有美腿 蹦蹦跳跳嗎?
能美麻os:.................. 想太多

今天我點了鬆餅 80 元
卻在點完的那一刻後悔想吃鹹的
還好shan點了某焗飯(完全又忘記菜名)好心的挖1/3分我
我想他回中壢的路上應該又買宵夜吧 哈

餐點價位不高  義大利麵 焗飯 200~300元
點心(鬆餅/薯條)100元上下
飲料 60~100間
應該算物美價廉囉!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寶貝們
所以
普洛依除了提供人吃的當然也有寵物吃的囉!

寵物鮮食漢堡 100元
鮮肉泥+三色蔬+漢堡麵包
很可愛 像麥噹噹快樂兒童餐


寵物漢堡是現做的
所以要耐心等候
上菜後也要耐心等涼


能美吃的很開心
最後也心滿意足的打了大大哈欠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如果以後網誌我的一直驚嘆能美好可愛會不會有人揍我 冏)


店裡的環境整體來說很不錯
適合帶寶貝們出來走走跟聚會
店牆上也有很多狗聚的照片喔


不過今天呀!
說是要出來玩樂的
結果勒?
其實沒有
我們能美初次見客超級緊張兮兮
尾溜夾的有夠緊
剛開始除了東聞聞西聞聞還不時發抖窩在我懷裡
小可憐一個

nomi將有白色的眉毛 真是個憂鬱氣質小生

還好
現在預防針都打完
以後就可以常常帶出來溜達溜達
乖乖

想要更多能美初次約會的照片來Picasa相簿(click)
這次多虧Shan
照片都好美能美都好可愛
我很心動
跟我的手機還有傻瓜相機差太多了

能美的媽:nomi快跟大家拜託拜託來找你玩
能美os:馬麻...這樣不輸湖.....拜託拜託大家byebye不要再捏我的臉

嗯 存錢存錢買相機
happy ending:)

0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