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春節蹦蹦跳

0 Comments

今年過年放了很長的假
每天都跟能美打混 東吃西玩耍
有很多東西想要說
可是...來不及了啦!!
3月還有考試
那先放一點點照片解解饞XD

過年穿新衣
2/17和家人小小慶祝生日
因為很開心
也不顧小鬼頭以驚人的速度成長
還是很任性的在公館金吉利買了一件nomi將的套裝

噹噹!!有圖有真相


這次很大膽沒有帶他去試裝
捧著一顆忐忑的心買回家
不過我想我這媽媽沒有當的太失敗
尺寸有抓對呢:)
雖然褲子長了很多很多(我想這不能怪我)
整體卻是滿合的,而且好可愛好可愛!!
在喜氣洋洋的時候一定要跟大家拜個年

恭喜恭喜!!骨頭拿來


大湖草莓甜滋滋

每年冬天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大湖草莓園
今年有了能美,雖然擔心土裡很多蟲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吃草莓>"<


一樣是每年光臨的甜美草莓園
只是特地選了高架園區
這樣就可以讓nomi將跑來跑去



雖然結局是能美拔牽著他跑來跑去
(因為擔心能美失控把草莓園拆了)
但他一樣很陽光很開心
所以我們一樣有很多很可愛很美的照片喔:D

嗯~草莓好香好香人家好想吃!!!!

休息一下等馬麻

嚇!馬麻草莓吃太多有雙下巴...

0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