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330。18禁之NOMI結紮了!

0 Comments

自從nomi上星期開始有點焦慮又失魂落魄

我漸漸發現我們家小弟已經長大了
想了很久決定帶他去結紮
結紮的醫院選擇之前看過又離家最近的同伴動物醫院
同伴剛好最近也有配合台北縣節育補助的活動
所以nomi整個結紮的費用並不貴
1500包到好
同伴的醫生是一對夫妻
歐陽醫師跟徐醫師
兩人都很親切也很有耐心
我常有一堆囉說無聊的問題
她們還是都認真的幫我解答
約診的時間是3月30早上9:30
到的時候醫生手術服都穿好
想必我抱著小胖子走路比較慢
小小遲到

在還沒進手術房前
歐陽醫師先幫nomi打了一針鎮定劑
好讓他乖一點 才可以接下來的麻醉
等待鎮定劑作用的15分鐘中
我先填了晶片和節育補助的申請文件
直到時間差不多進手術房
進去後醫師們又打了一針麻醉
說是可以讓他們插管固定
而這時
我們能美好像發現大事不妙
開始發出 咿咿咿 的哭哭聲



不過醫師們動作很快

在他哭哭的同時一針打下去
我們家nomi就變的軟綿綿
只能愣愣看著手術台


雖然已經有麻醉
但我們nomi還是被五花大綁
感覺好像要進行甚麼儀式似的
看到這我是真的有點捨不得呢



舌頭上夾了測心跳的儀器
一開始我們能美的心跳高達200
居高不下
醫師還納悶"他怎麼這麼興奮??"


因為我們能美天生活潑可愛
連到醫院都開心的蹦蹦跳
在手術前還放心的在人家地盤大了一坨屎...


手術準備開始囉!!!
首先剃一下周邊的毛防止感染
醫師下手當然沒有美容院精緻
但是剃的很乾淨
我想這星期還有下星期原本要去美容的錢都省下來了



在動刀的附近反覆消毒上碘酒
撲上手術布(是這樣說嗎?反正就是那塊綠色的)
醫師聚精會神
那能美的媽我就在旁邊心疼跟發呆




很快很快的兩粒蛋蛋都取出來
還拍了一張要寄給動物防治所的照片
這樣的姿勢異常的詭異
(唉唷唉唷!!!這不是nomi這不是nomi)


開完刀差不多快11點
醫生說要等麻醉退才讓我帶回家
大概要等半小時

所以想想我就回家換了運輸籠
應該可以讓動完手術的小鬼舒服點不用擠在袋子裡
後來又跑到樂華的金吉利買拿破崙頸圈

拿破崙的由來是
因為怕nomi閒來無事自己DIY拆線
醫生特別交代要帶頭套
可是伊莉莎白頭套我們家小弟超討厭的
所以才狠下心買拿破崙

嗚嗚 他很貴 竟然要5.6百元


雖然帶起來NOMI還是會很不爽的看我
可是也多了一點好處
nomi有隨身攜帶小枕頭
可以隨地就寢

而且...睡得很熟!!!
真是厲害的小鬼頭
我不得不讚嘆

0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