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能美的新衣-花媽手作胸背帶

2 Comments

今天回家終於收到新衣服囉:D
好開心,我們能美穿新衣!!

╭"☆花媽@手作 寵物工坊☆"╮【Y】手工製作~胸包式牽繩
商品頁
4/1匯款
4/7收到商品

以手作商品的速度來看
算是很快呢

先來張開箱照
外包裝內還有另外用透明的塑膠袋保護

內容物總共有4樣
一張訂貨單
一張名片
一件胸背帶
一條牽繩
名片:優舒亞工作室(花媽手作)

胸背帶和牽繩(正面)
前面吊飾原本是淡藍色小珠珠,不過我像賣家要求換成鈴鐺

胸背帶(背面)

當初會選擇花媽手作
主要有幾個原因

第一當然是價錢問題啦!
因為其他推薦的賣家如阿曼尼、菲妮娜
大都一件胸背帶約500元上下
再加牽繩200元和運費就要上看800元

老實說以我們能美的破壞力和生長力
真的痛不下心耶...

這件跟花媽買的是胸背帶和牽繩一組
我們能美穿S號 一組490
但我要求前面要多做小領子加了30
運費40
總共560

第二
花媽的胸背帶在連接牽繩的地方比較討我歡心
沒有多一條繩子
雖然穿脫上麻煩一點
不過好像比較堅固跟美觀

多了一條繩子很難在家當小衣服穿
能美的媽我好懶惰
懶得出門時再換 回家又脫= =

而且花媽的拍賣上說是他獨家發明
我研究一下
小發明應該就是中間讓兩條肩帶交叉的布環
布環上有讓牽繩勾住的小D字環


不過在讓我們小能美試穿的途中發生了慘劇
中間布環上下處有個小釘扣
其中一個在試穿短短3分鐘內就內他扯壞Orz

當然 有可能是瑕疵 也有可能是我們能美真的有超強破壞力
畢竟當時他又咬又扯

後來我自己把它裝回去
不知道堅不堅固...

結果因為釘扣彈掉我跟賣家反應
賣家態度非常好的請我寄回去補強
等我再次收到也有附回郵資
哇~~我覺得很負責耶:)
整個揪感心

對了
說一下牽繩
用一層布裹著普通的繩子
扣環處則用反摺釘扣固定
比較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是...它好短 囧
總長含鉤子約110cm多一小咪咪


好啦
但整體我還是很喜歡唷!!
而且我們nomi穿新衣超活躍的
所以快來看實穿照

要很38的學es版來防雷頁嗎??
因為我們nomi也算是個厚片人了...
那就先來一張裸體照防雷吧!!

小能美裸體好害羞>///<

實穿照登場!!

費了我千辛萬苦才讓他乖乖不動
結果衣服卻有點歪掉
噗 應該沒有損及小可愛風範吧!


實際穿上後我又更喜歡這套胸背帶牽繩囉!!
雖然搭配起來有點讓我們能美小娘娘腔
但顏色很夏天吧!!

以後出門散步就有good item讓我跟能美心情好好:DDDDDD

能美:馬麻!!穿上去乖乖可以出門玩嗎?????

nomi麻:不行...馬麻吃飯先

能美:我就知道...馬麻最懶惰了(嘆)

看他表情真的好無奈 噗

2 comment:

匿名 2013年4月17日 下午1:31

Thanks for ones marvelous posting! I truly enjoyed reading it, you can be
a great author.I will make certain to bookmark your blog and will come
back at some point. I want to encourage continue your great posts,
have a nice evening!

Review my website squeeze page design

匿名 2013年6月4日 上午10:53

Helpful info. Lucky me I found your website by accident, and I am stunned why this twist of fate didn't came about earlier! I bookmarked it.

Look into my blog post garcinia cambogia extrac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