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獨立母子跑跑

0 Comments

今天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
nomi不時來我腳邊跳跳說要出去玩
所以 掌握青春的尾巴呀
下午我自己一個人很厲害的背著包包牽著能美小弟
到四號公園散步

我很害羞 能美也很害羞
而且我手忙腳亂的都不能拍照
可是 還是看到很多很多腸
腸來腸去好可愛:D

也有人稱讚我們能美唷
不過只要每次出門我都驚覺到我們能美好胖Orz
腰圍總是比人家肥兩圈

很多長腸把拔馬麻也都發出讚嘆的聲音
哇 六個月就這麼大!!!


吃飽睡 睡飽吃 能美養出一個大肚肚裹上圓屁屁

害我回家馬上翻開食譜計算熱量
其實也是因為我以前很偷懶
都大概大概的餵
好 這次我要努力監控他的飲食
以免nomi從臘腸犬變成科基犬

NOMI's 餵食量
4月10日 4.05kg
一天所需熱量345大卡
一餐所需熱量165大卡
(想說預留一點零食和緩衝的空間)
鮮食(肉):65大卡/餐
飼料:100大卡/餐

以現在的瑪丁小幼配羊腿肉
一餐=拇指大羊腿肉+2.3匙飼料

希望姓黃的能美家不要一直陷在減肥的漩渦

0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