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好天氣四號公園跑跑

0 Comments

這星期六帶我們能美到四號公園跑跑
時間有點早
大約2點多就走到我們能美最愛的老地方
(遛狗區前的階梯草原)

狗跟人都不多
有兩三隻雪納瑞和紅貴賓
可能因為能美有可愛的表兄妹 Benny&Luby
所以他好喜歡紅貴賓
也跟著她們跳上跳下
我都在旁邊不停驚呼
啊!!!你是短腿的臘腸呀
可能嚇到不少民眾...
但這是我們能美最活潑的時候囉!!




玩得很盡興,口水也流滿地!

後來到溜狗區裡他就變成小卒仔
只敢乖乖跟在我腳邊
而且一直被兩隻短毛臘腸騎 囧
不過溜狗區裡有一隻好小好愛的柯基呢
聽說才3個月
一咪咪的 就很想讓人狠狠抱在懷裡:D




離開遛狗區牽著能美散步
新買的胸背帶實在好可愛!
不過NOMI拍照起來超雄壯超不搭的Orz

壯碩的能美

你是黃金獵犬吧(指)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肥
姓黃的人都逃不了這個命運嗎嗎嗎嗎

現在我只能祈禱能美毛長長長
可以偽裝雷神的嫡系子弟 
(因為大家都頭小小) 哈哈

比對一下看有沒有像
好像還好....
算了!我一樣愛我們能美
即使你會從臘腸變五更肥腸 Orz

繞著公園散步中遇到了一隻和能美很像的小姐coco
(除了腰圍)
還再度被另一隻短毛臘腸 弟弟 追著騎
我都怕nomi有陰影
能美以後還是比較愛跟紅貴賓當朋友怎麼辦 哭哭
馬麻好像要長毛臘腸的朋友啦!

大約4點又走回了階梯草原
挖 長毛臘腸 噗噗噗 的接著一個一個冒出來
不過能美還是怕怕的跟在我腳邊
還被旁邊媽媽稱讚
好乖!!都跟著妳(主人)走呢

我心中不知該喜該憂
這一切都是假的!!!!
跟前兩小時的狀況不一樣啦

一會兒滿場跑跑跳跳
一會兒羞羞跟前顧後

我知道
以後我會常常帶你出來好嗎
乖乖要融入長毛臘腸的社會
小能美

P.S 是不是其實穿了胸背帶很憋...

0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