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PPG註冊驗證中

2 Comments

打從我們能美還沒帶回家時
就知道了PPG
感覺很好音譯:D

趴趴造臘腸聚樂部

聽名字就知道是專屬臘腸的Club
我整個心超癢超癢
可是因為有blog經營的條件
所以感覺一直被擋在門外

雖然我有一推照片
也有無名
不過我的無名都是我 哈哈哈
這樣超糗
我不想模糊焦點耶
(很有電影造勢才會說的話XD)

在去年12月考完地方特考以後就特地幫nomi建了新的blog
東西不是很多
因為我們能美小弟也不是很大這樣
嗯 加油加油:D

Nomi蹦蹦最愛玩耍最愛交朋友
上次到四號公園偶然好像也遇到了PPG聚會
我們小鬼偷偷混入之中 真的好和樂

總之 怎麼辦?依然廢話很多我的現在要申請加入會員
所以很乖的按照規定要打篇短文
只是不知不覺又打成長文

能美已經趴在床上等我很久要睡覺
那那...祝我入會順利XD


2 comment:

匿名 2010年4月9日 下午5:15

你好~
我是PPG CLUB會員審核人員
請問是本人申請加入的嗎~?

BY~CARA

能美的媽 2010年4月9日 下午6:43

hello CARA:)
是的,能美媽媽本人申請加入唷!
希望順利的話可以趕快變正式/見習會員
真的麻煩你囉!!!thanks

張貼留言